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今夜的月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的月亮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到月亮了。在幽森的樹林木梢頭,微微地散發著暗淡的光亮。

  你在城市的那一端,也看到我這邊的月亮了嗎?如果你能看得到月亮,看到的是和我看到的同一個月亮嗎?

  我離開窗口,打開手機,想象着城市的那一頭,你是否依然有深夜獨自漫步在街頭的習慣。夜深了,天會冷,你要多穿一點衣服,感冒了就會很麻煩的。

  想到這裡,心突然空空的。

  我的通訊錄里已經沒有你的名字。我坐公交車無數次經過你的家門口,可門總是鎖着的,我知道你不在這裡,你在別處。

  我扭頭看向別處,還沒來得及回首,車就已經走遠了。

  回想起我們一起牽手經過這裡,一幕幕都在心頭特別清晰。轉眼間就物是人非,怪不得會有那麼多傷春悲秋的詩詞,歌頌離別。

  楊柳岸,曉風殘月。

  柳永真是一個偉大的詞人,我想。他總是能把字組成句,然後讀着讀着就進入了心裡,然後淚就從眼睛里流出來了。

  可是現在我不想流淚。

  儘管月亮的光芒那麼微弱,那麼暗淡,可是它依然努力地發著光。

您正在瀏覽: 今夜的月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