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夜的雨,那夜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夜的雨,那夜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夜的雨,那夜的...... 標籤:夏夜的雨作文 那夜作文 夜的思念作文 夜的天空作文

時間在流逝,記憶在淡化,感情在萎卻,可思念卻在蔓延。 

  無意間地抬頭仰望天空,一切都沒有變。仔細看看周圍,變了的卻是自己。 

  上天的安排,可以抗拒嗎?命運的創新,可以改寫嗎?人生的首頁,又可以消抹嗎? 

  爺爺在那一夜忽然離開了我,離開了大家,也離開了這個世界。他帶着疼痛和苦楚離開,帶着淚水離開,帶着哪個瘦骨嶙峋的身體離開。留給我們的卻是美好的回憶。 

  他是一個優秀的親人。在我成功時,他與我分享喜悅,在我失敗時,他機理我繼續努力,在我無奈時,他開導着我。 

  雨後的彩虹,似乎是個可以踏上天堂的曲徑;蔚藍的天空,似乎是種洗滌骯髒的清潔劑;一望無際的草原,似乎是個可以容納一切幼小無知的肩膀 

  可他卻走了。不明白為什麼上天會如此安排。 

  “不可以哭了啦,做人怎麼可以脆弱,可不要辜負了爺爺的期望哦”這是爺爺常常和我講的話,此時此刻,我又怎麼可以不聽爺爺的話 

  爺爺應該在另一個世界看着我,我不可以讓他失望。 

  那夜的雨是帶着悲傷的,那夜的氣氛是沉悶的。我沒有失去理智,因為心中有愛。 

  這一切難道都結束了嗎?不,爺爺沒走,因為記憶沒有小時,他早已在我心中生活。 

  在那夜,雨一直下着,似乎從來沒有停止過。 

  今夜並沒有雨,可我依然想念着他。我知道他不會回來了,可我卻告訴自己“他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他會回來的,他不會不管我的,他離開我只是時間逼人。”這樣這樣,才可以減少那思念的痛苦,也以便於聊以自慰

您正在瀏覽: 那夜的雨,那夜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夜的雨,那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