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青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為我們這些少男少女花一幅畫,替我們這些少男少女傾吐一番心聲。

  生活在新世紀,我們愛追求,我們愛幻想,我們愛和平,我們愛着的我們愛的一切,這就是我們年輕的風貌。

  我們這些少男少女,天生喜歡追求時尚。流行樂壇又推薦新人新歌時,我們瘋狂的收集資料、買磁帶;上網風靡小城的大街小巷時,我們瘋狂的學上網,交網友。這些舉動雖然那受到了社會以及長輩的批評,但我們不悔,因為我們喜歡嘗試。當然我們不會忘了學習,學習才是第一,才是最時尚的。

  我們這些少男少女,鬧中充滿了幻想。男孩子幻想很豪邁:成為國家隊的籃球隊員;成為哥倫布一樣的航海家;成為諾貝爾獎金獲得者……女孩子幻想很詩意:做一名教師,教書育人;成為魯迅一樣的作家為人類文明添彩……這也是理想啊,只要我們努力,誰說不能實現?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這些少男少女,一路奔波,一路風塵。我們知道我們腳下的路很長,我們自豪的選擇勇往直前。

  新世紀的我們,新世紀的少男少女,不修飾自己,不偽裝自己,不含蓄自己,因為我們追求的是真、善、美。誰說我們幼稚,誰說我們輕狂,踩着歲月的目光,我們義無反顧地走向遠方。

  你聰明的,告訴我,這幅畫是否色彩鮮明?這番話是否充滿真誠?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