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我們的青春無處安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們的青春無處安放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的青春無處安放

  青春是美好的詞語,青春是最活力的時候,青春也是我們到了一定年齡懷戀的時間。可是,什麼是青春?或者說青春它代表了什麼?

  其實我們後來才在懷戀青春。也許吧,正應了那句話“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那時,青春還在,應該把握青春,青春不是用來揮霍的。所以,到老年時。會座在自己老家的台階上。感嘆日月如梭。其實,所以的人都不可憐溺。因為每個人的青春都是平等的,當其他人的青春是在努力學習中度過。而你呢,天天渾渾噩噩的。這就是所謂青春的區別吧!

  所以,當我們的青春無處安放時。我們該這麼辦?

  清晨,一縷陽光從窗戶外傾斜灑進來。此刻,溫暖包圍了我。我們要有自己的理想,並趁時光還在,去為之努力。這才不浪費青春,青青的記憶是美好的。青青好像一絲絲溫暖的陽光。

  青春讓我們學會了很多,讓我們的人生積累經驗。假如溺的青春犯了什麼錯誤就一定要改正過來,不要成為青春的傷疤。我們學會堅強,不會被什麼問題嚇到。勇往直前地向前沖,這才是青春的代名詞。青春也有堅持,只有堅持了青春,才會有自己美好的明天。青春不會讓我們孤單。

  我在反覆地問一個問題:當我們的青春無處安放時怎麼辦?我相,答案已經出來了我們要享受好處的同時,我們還要讓我們的青春有所價值。所以,在若干年以後,你都會欣慰的笑了,我沒有荒廢青春了。

  四川眉山青神縣青神縣南城鎮初級中學校初三:旭堯

您正在瀏覽: 當我們的青春無處安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們的青春無處安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