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青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青春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和她們的故事,不知從何說起,也許是過後太多的傷,忽略了這把被時間沖淡的鎖。

  自打上初中以來,好多陌生人牽起了我的手,於是,我們便成了朋友,她是其中一個。

  她總是自己做自己的,我行我素,不在意別人怎麼說。她驕傲,從不認輸,是我從未有過的自信。

  你應該好好學習,你並不是個差生。我默默地對她說。

  好的。送我一個瀟洒的回眸,一陣風就將它吹得沒了影。現在很好啊,況且我還沒準備好改變。她在我面前總是理直氣壯。

  你不應該自暴自棄,你可以證明你向來是很優秀的,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我儘力。課上她依然本色上演,有時我看見她在老班眼皮下肆無忌憚,毫無顧忌地做自己的事,我會偷偷羨慕,她直率,想做就做,不想就不做。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這樣的膽量,老師家長已為我鋪好了路,我滿滿一腦的未來,卻看不見屬於自己的那一小塊。

  你不應該和她在一起。老師又一次對我說。為什麼?其實我知道。

  她是大家眼裡的壞學生,她常常頂撞老師被請進辦公室,學校的黑名單里少不了她的名字……

  我不覺得,她很好,只是你們不了解她,她很重情義……同桌無奈的望着我。你會後悔的。

  她開始一味的荒廢學業

  我終於明白我們之間的那道坎是沒法跨越了。

  那個男孩子氣的她,她會在上課時陪我聊天,唱歌,甚至打鬧。從那天起,我變學會了叛逆,學會了做自己,學會了得到快樂。覺得徹底的解脫,宣洩。

  我從不在乎別人對學習怎樣努力,因為我不想成績影響我們之間的友情。

  可我還是知道,她的成績下降了。

  她開始刻意對我冷漠,我不勉強她,決定給她足夠的時間作出抉擇,如果她說需要我,我會不計一切來幫她。

  那天,走廊上。她說,我們還是同學,就是同學吧。

  喔。我輕輕應了一聲。強忍住淚水,可是太多了。

  我整夜整夜地學習,哪怕是困了,倦了,也不停。因為一停下來,眼淚就出來了。

  我想起我們歡笑的日子,那算什麼,那個我認為友情的東西,又算是什麼。輕描淡寫的一句話,就瓦解了我所謂的堅強。

  我沒骨氣,還渴望她告訴我我們是朋友。

  她使我快樂,卻在我習慣她時轉身離開。

  她喜歡把心情流淌成傷感的文字,我也是;她不開心就哭,我也是;她喜歡沉溺自己一個人的世界里,那也是我選擇的方式。

  她可以寫自己喜歡的散文詩歌,我和她是兩個世界的詩人:我追求符合現實的夢想,她追求符合夢想的現實。

  她身上有一股詩人的氣質,令人費解的眼神,與世隔絕的高深,也會讓我想起那些飽經風霜的憂傷。

  不過,她沒有在乎的東西,包括我們那未萌發的友情。

  如水的,我們的青春。如水的,我們的友情。

  (後記:文中的三個她其實是我自己曾經選擇過的道路,但由於某些原因,她們都沒能成為我,只組合成今天這個我行我素、帶着男孩氣、叛逆快樂、愛追求夢想的現實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青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