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的青春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青春時光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縱使青春短暫,但是我們曾經歷過,並且無比精彩。

  當我們滿懷憧憬,背上行囊踏入中學校門時,便意味着我們不在乎前方路途遙遠坎坷,只管背包在肩,且歌且行。或許我們會因為初住校時的種種不適應,一個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把臉蒙進被子里,想念着家裡的種種,眼睛不自覺地泛上一層薄霧,水汽氤氳。可是漸漸的,隨着時間的流逝,最初的不適應終究會消散殆盡,我們同時也學會了如何與人融洽相處。

  此時的我們時朝氣蓬勃的。

  一個春秋過去,我們,又長大了一歲,教室,也隨之向上挪了一層。心中似乎有某種情愫在暗暗涌動着。我們已經不復昨日的青澀,取而代之的是堅定的步伐。答應自己要做到的事,少一件都不行,不必害怕做不到,我們真正害怕的是自己不去做,借口總比行動多。決定做的事,下一刻便行動起來,別讓未來變的遙遙無期。

  此時的我們是堅定不移的。

  中考一百天倒計時的那天,我們穿着湛藍色的校服,站在操場上對自己許下青春的誓言。此後很久,那振奮人心的吶喊聲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自此,我們陷入了更深的題海里,日日爭分奪秒挑燈夜戰,連課間休息時整個教室里也只聽到筆尖在紙上書寫發出的沙沙聲響,大家都不想在六月的中考中給自己留下任何遺憾。

  此時的我們是鬥志昂揚的。

  有時想想,奮鬥的日子也該告一個段落了,可是生活總是準備了一個又一個的關卡。我們拚命過了這個關卡,卻發現前方還有更多的關卡。一勞永逸永遠不適合處於青春時代的我們。我們最後都會選擇咬咬牙,繼續往前走。

  青春不怕歲月長,無論我們身在何方,謹記自己的初心,我們努力拚搏,我們全力追夢,我們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青春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青春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