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充滿着激情,我們浪漫,我們活潑,我們青春的影子親吻着大地母親! 

  我們感受生活,我們被社會、親情、生活所感動,把未來賜予自己!我們將青春揮灑在校園,我們將汗水揮灑在校園。收穫的是一張張幸福的笑臉,得到的是一雙雙滿足的眼睛,捕捉的是一顆顆躍動的心。 

  無憂無慮的青春在無憂無慮的校園上空飛揚;花季雨般的青春在如花如雨的校園中穿梭;緊張忙碌的青春在嚴謹治學的校園中奔跑,個性張揚的青春在美麗可愛的校園裡飛舞…… 

  我們的校園,我們的青春!校園永遠瀰漫著一種令人無法忘懷的氣息,青春的氣息。青春酸酸的,就像話梅的味道;青春甜甜地,就像棒棒糖的味道;青春涼涼的,就像薄荷糖的味道;青春辣辣的,就像生薑的味道;青春香香的,就像水果糖的味道……青春什麼味道都有,這些味道是校園的味道。 

  青春是白色的,在純潔的校園裡度過;青春是綠色的,在青澀的校園裡度過;青春是紫色的,在神秘的校園中度過;青春是藍色的,在平靜的校園裡度過;青春是紅色的,在張揚的校園裡度過;青春是橙色的,在夢幻的校園裡度過,青春是黑色的,在忙碌的校園裡度過……誰也說不清青春是什麼顏色,只是誰都知道青春中有校園的顏色。 

  我們的青春路蝴蝶一樣,飛邊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