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我的日子,你要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我的日子,你要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就像兩條平行的線一般,永遠的陌路,即使非要強迫我們互相交錯,日子久了,我們終究要分開。 

  --題記 

  為了維護那段易碎的友情,我真的付出了那麼多,那麼多,我感覺自己真的好傻,平行線永遠無法相交,我為什麼要強迫?放開手,我們只能行走在屬於自己的道路。 

  我們擁有着那麼多的回憶,曾經,一同歡樂,一同哭泣;曾經,樹陰下的交心,陽光下的嬉戲。她永遠是那樣天真可愛,我好喜歡她,好想用心當她一輩子的姐姐。 

  曾經,我為她笑過,為她哭過,歡笑蕩漾在臉上如此甜蜜,淚水靜靜流下又是那麼苦澀,付出這所有的一切,只為把她留在身邊,我喜歡這中自私。 

  但只是因為一個小小的誤會,我們分開了,儘管我用盡全力想挽留。 

  現在,我發現以前為她做的一切都是無用的,她,依然選擇離開。我看着她冷漠的眼神,聽她敷衍的話語,寒意從腳底傳遍整個身體。 

  我無奈的低頭苦笑,原來,我們的結果依然如此。 

  每次看她親密地挽住她新的朋友,她可愛的笑容為別人而綻放,我看着,總是忍不住把她身邊的人幻想成自己,只當曾經的回憶是一場夢。 

  相交的平行線終究會分開,強迫的友情終究會凋落,我們的結局只能用一串省略來替代,曾經的回憶早已灰飛煙滅…… 

  分開了,我依然會愛你,相信,理解需要的是時間。 

  等未來的一天,你願意拾起那些碎片,我還會等你,因為曾經說過,我要永遠愛你。 

  友誼雖然凋碎 

  愛你依然不變 

  因為許下諾言 

  信守直到永遠…… 

  沒有我的日子,你要快樂。 

  --by:楊

您正在瀏覽: 沒有我的日子,你要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我的日子,你要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