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傘的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傘的雨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奧數快開始了,老師開始給我們補課,所以放學后我們要再補一節晚自習。 

  “真倒霉”自行車在上課的路上走了一半就壞掉了,我只好推着它走。到了學校我也沒能如願得把車子修好。 

  “哎!快看外面下雨了。”同學們大喊着。我低着頭默默地坐在位子上,心裡想着:下雨了媽媽應該回來給我送傘吧。放學了,我背着書包和同學一起往外走,雖然是剛到夏天,但是天也黑了。走到校門口,我看見許多來接孩子的家長,我站在那裡,急切的向四周張望,心裡默默念叨着“媽媽你可一定要來呀,一定呀”我的同學都一個個被家長接走,只剩下我在那裡獃獃的站着。我心裡難過極了,我覺得媽媽不愛我,所以沒有來接我。我一個人推着自行車,慢慢的走在雨里,還不時的向路邊張望,我的最後一絲自我安慰就是媽媽在路上。但到了家門口,我抬頭看見家裡的燈是亮的,我知道:媽媽沒有去接我!當時我真的好想哭好想哭,我從來沒認為過媽媽不愛我。 

  我強忍着淚水,回到了家。媽媽正在忙着做飯,見我回來了,只說了一句“回來了”我點了點頭,不敢說話,生怕一說話淚水會忍不住的流出來。在卧室里我默默的寫完了作業。 

  晚上媽媽睡著了,我悄悄地爬了起來。打開了電視,電視上正演着“動物世界”我看見小獅子只要以離開媽媽一會,媽媽便會用叫聲來找小獅子;當小獅子長大了,媽媽就不再會用叫聲找他了。小獅子媽媽是不再愛他了嗎?不是,是媽媽知道小獅子長大了,她對小獅子放心了。 

  那媽媽不也是這樣嗎? 

  媽媽是知道我長到了,不再擔心我了,媽媽知道我可以一個人安全的回來。媽媽不是不愛我了!我的心頭一下子釋然了。

您正在瀏覽: 沒有傘的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傘的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