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過不去的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過不去的坎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天微亮,不遠處工地上的照明燈不是穿過厚厚的雲層,耀的人心亂。外面正在施工,不久后將會有幾處高聳的樓房佔據原來的空地,為這綠蔭稀少的城市畫上一個“唯利是圖”的句號我輕輕的感嘆,淡淡的憂傷,更多的是冷笑與傲視。太多的太多,都隨着風吹起的沙粒一般蒼慌的飛舞,在無奈的落下。工地中幾棵側躺的大樹已經枯萎了,未到秋寒卻黃了滿頭新綠。它已經身首異處,斷裂的根讓我難以想象曾經的他從一棵嫩芽長成一抹雄奇的艱辛。而它的周圍是掙獰的水泥塊,大大小小被嫌棄的水泥塊連同微濕的泥土,一同感嘆着自己的荒涼。風輕輕的掠過,漫天的黃沙便頃刻間蓋住了微微透過雲層的光線,大地一片污濁,我迅速的關上窗戶,沙粒砰砰的拍着玻璃,有種像心碎的聲音。哀傷漫過黃沙,穿越到過去,曾經那裡有大片的草地,幾十棵高大的松柏,以及奼紫嫣紅的花朵,如今,連他也變成了赤裸裸的金錢。太陽升起來了,透過了厚厚的沙簾,灑在陽台上,我盯着躺在陽台上的沙粒看出了神。是啊,太陽總會升起來的,沒有過不去的坎。

  初二:季家樂

您正在瀏覽: 沒有過不去的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過不去的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