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可殼之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可殼之後的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了殼之後的我,起先一定會很不適應,處處人為敵,對很多事情都抱着一種難以相信的,懷疑的態度,心裡充滿了想要自衛的思想。然後,便會長成堅硬的皮膚,變得更加堅強,變得更加易於溶入其他的群體,變得更加易於抵制外界的各種困難。 

沒有了殼之後的我,回變得更加靈活,捨去了殼就像捨去了一個很大的負擔,在生活中,殼是安全的保護者,但同樣也是前進的阻礙者,捨去了殼的同時,勝利的希望也在漸漸向我靠攏。 

沒有了殼之後的我,交往與生活的範圍會變得越來越大,我會擁有更多的朋友、更多的關愛、更多的親情,我一定能改變從前的自卑、怯懦、膽小怕事,轉變成一個以認真的態度、樂觀的心情去學習、去生活的人,也許不再會怨天尤人,抱怨別人的不公及對自己的不解,也許會坦然地去面對、去克服,而不是躲在殼中孤影自憐。 

從很早以前,我就長出了殼,父母的愛,各種各樣的親情、友情讓我的殼越來越厚、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堅固,我就這樣舒適地躲在殼中,儘管做任何一件事時,我都得背着沉重的殼,但是,我任是擺脫不了對殼的依賴,它就像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真是無法想象,如果沒有了殼,我將會變成什麼樣子。 

所以。 

只是“也許”。

您正在瀏覽: 沒有可殼之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可殼之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