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妹妹,你要快點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你要快點長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妹妹,你要快點長大,外面的世界豐富多彩,當然也有着種種困難等着你去體驗。如果你現在就長得有我這麼大了就好了,發生什麼事總是有你陪我,可是在你還沒有長大之前我必須一個人經歷種種磨難,別人都說:人活在世上就是一種考驗,人生有經歷不完的困難,而這些困難會讓我們變的勇敢、堅強。妹妹,你要快點長大!

  我的童年也許過的不是那麼的快樂。我有着很多痛苦的經歷,說起來及得說個三天三夜,在這裡我就不說了。我有個乾爸,我很少跟他說話,因為他很那個,老是動不動就發火,誰欠他二百五十億沒還清啊!還罵我妹妹是個“短命婆”,我媽媽每次聽了都會跟他吵,我心裡也咽不下這口氣,他憑什麼這麼說,難不成我妹妹不是他親生的啊!真是典型的“神經病”+“腦殘”+“痴獃”。所以妹妹你要快點長大,不要再那麼喜歡那個死老頭,他啊,就是“表面溫柔心裡壞。”你不能被他的外表所欺騙啊!如果你知道事實的話,我相信你會很喜歡媽媽和我,而不是那個臭老頭。

  妹妹,你快點長大來見見這個真實的世界吧!世界上的事可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分辨清楚滴,所以你要睜開你的雙眼,讓你的雙眼看見真實的世界吧!

  六年級:趙丹

您正在瀏覽: 妹妹,你要快點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你要快點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