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魂魄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魂魄的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沒有魂魄的人,是行屍走肉,見過嗎?擺在眼前的我就是,總懷疑自己失去了意識,但事實證明:沒有。

  上課,還是那樣嘈雜,我依舊坐在位置上想着無關緊要的事,老師已習慣這種環境,仍然唾沫橫飛,使用他在江湖上所謂的“口水鏢”不時擊中發獃的我,把我拉回現實。沒辦法誰叫我坐第一桌呢??

  不知多時,回過神來的我發現教室里已是“人去樓空”,只剩下我還在想剛才發生了什麼。

  ……

  CS,還是倉庫,我已巡視完畢。蹲候在匪基門口,等待對手進入我視野半徑射程的槍口。

  雖然,我不是高手,但我認為,只要有機會,我一定可以爆他的頭。

  無奈!遇上了傳說中的外掛高手,被迫失守,裝上外掛的高手,用重挺亂掃也能爆我的頭,那一刻我終於明白:人生猶如一把B51,似乎有打不完的子彈,但最終仍會有用完的時候,掃射時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但停下后,牆上那凌亂的彈痕告訴人們,那一切都是無望空談。

  而生活就像一把B31,有命中的時候但也有走火的時候。命中時不要忘了環顧四周,走火時不要忘了包紮傷口。

  學習對我來說就像在駕御一把AK47,用起來總是有幾分顫抖,不是那麼順手,爆不了頭。

  而把握就是用那有瞄準鏡的單阻,可是我卻是讓子彈與敵人擦身而過。

  C4的威力。我喜歡,但我發現,C4用起來總是讓我留下傷口。

  於是,我明白我是那隻白色短槍B13……

  在沒魂魄的日子裡,一個沒有魂魄的人寫下沒有魂魄的文章,在這個沒有魂魄的角落。

  而,有魂魄的你闖入了這個沒有魂魄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沒有魂魄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魂魄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