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紅花也需綠葉襯。可見,葉子在自然界中雖微不足道,但也不可缺少。 

我愛葉子,因為它獨一無二,在自然界中沒有兩片一模一樣的葉子。 

我愛葉子,因為它積極進取,它在陽光的幫助下,不斷為人類創造財富。 

我愛葉子,因為它從不輕易放棄,儘管它已經凋零,還是在繼續它化作營養土的使命。 

我愛葉子,因為它多姿多彩,不同植物的葉子、形狀、顏色,為我們平添許多遐想空間。 

阿桑有首歌叫《葉子》,其中這樣唱到: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葉子,是一種載着夢想的羽翼,悄落心田。 

我最愛的葉子還是香樟樹的葉子,它飽滿,它碧綠,它清香,它帶着陽光的味道,聞起來愜意溫暖。香樟是常青喬木,它有高大的樹榦,紮實的根基,粗壯的樹枝,這些都是構成它堅忍不拔的有利條件。有時,身心疲憊了,只要一抬頭看見那滿樹的香樟葉,立刻又充滿了鬥志,拾起丟失的信心就能重新振作。 

嘉定街頭植滿了香樟,我從小就生活在這個處處充滿葉子味道的城市——我自豪.

您正在瀏覽: 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