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銀杏葉子(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杏葉子(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銀杏葉子(1) 

  又是涼秋了。 

  開始有片片金黃的銀杏葉飄落枝頭了。抖開米黃色小小的披風,它們在校園裡旁若無人地嬉戲,飄着旋兒打着轉兒。微風過處,悠悠天地間,便滿是它們這些輕舞飛 

  揚的精靈了。 

  這裡便是著名的A市中學,熠在銀杏樹下,仰頭望着滿天飛舞的精靈們。熠是二年級的一名學生,這裡高手如雲,熠的自卑瘋狂的滋長,熠和他們的區別實在是太大了,尤其是在英語上。熠只能用桀驁來隱藏自己的自卑。 

  一天,熠正在銀杏樹下,碰到了一個問路的英國人,問教導處在哪,熠結結巴巴的回答了,英國人已經感激不盡了,臨走前還把熠的發音大大的讚美了一番。熠不記得她長什麼樣子,只記得她有一頭褐色的長發,還別一枚銀杏發卡。 

  熠沒有想到,她會是他們的英文老師。 

  MICKE自我介紹:“我叫MICKE,中文名字叫常思思,我上課有3個必須5個不許,違反規則的人星期五公開處決。”說著,拿出一把槍,開了槍,卻噴出一股水流,大家哈哈大笑,還沒笑完,MICKE已經把她的3個必須5個不許抄在了黑板上。

您正在瀏覽: 銀杏葉子(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杏葉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