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亞特蘭蒂斯傳(1)——開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特蘭蒂斯傳(1)——開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亞特蘭蒂斯傳(1)——開篇 標籤:亞特蘭蒂斯作文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作文

在古老的亞特蘭蒂斯,有一個地下密室。那裡用神秘的時間魔球封印着代表逆八卦的八個魔頭和他們的六十四個部下。那裡還有神秘的遠古神人留下來的四把神器。 

  那四大神器分別是雷神的誅仙劍,火神的混亂劍,水神的封魔劍,西王母(風神)的碧蛇劍。 

  當初,遠古四神藉助時間魔球封印了魔頭和他們的部下,但他們也因此形神俱滅,肉體化作這四把寶劍鎮壓魔球。 

  我是慕容仙雲,亞特蘭蒂斯的王子,我有兩個弟弟,一個叫慕容仙雨,一個叫慕容仙月。我還有一個未婚妻,叫諸葛可兒。我們經常在一起討論國家大事。 

  一天,一個神秘男子盜走了時間魔球和四把寶劍。父王派我和我的兩個弟弟以及我的未婚妻把它們找回來。 

  我在地上發現了一個標誌,“是海德火山裡的火精靈,是他盜走了它們!” 

  海德火山離亞特蘭蒂斯很遠,“孩子,這裡有一本書,叫《遠古日記》,興許對你有幫助。” 

  我們收拾好行囊,帶上地圖和《遠古日記》。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和父王、母后告了別,開始了新的冒險。 

  第一天,我們到達了烏鴉森林,只見誅仙劍漂浮在森里中最大的樹頂上,周圍兩億多隻烏鴉在盤旋着,我們無法拿到誅仙劍。 

  想知道我們怎麼才能拿到誅仙劍,誅仙劍的傳人又是誰嗎?請看下章——亞特蘭蒂斯傳(2)——誅仙劍的力量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亞特蘭蒂斯傳(1)——開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特蘭蒂斯傳(1)——開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