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光翼來臨——寫給葉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翼來臨——寫給葉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使飛過的心 留下痕迹/帶走烏雲 天空如此透明 

  ——sweety《光翼》 

  聽一首歌,叫做《光翼》,簡單卻振奮。在漸漸的歌聲中,想起一個甜美的女孩。今天的她,幸福得像個小公主,許多禮物和祝福包圍着她。我偷偷看她的臉,有點微紅,於是我也粲然而笑。

  其實上個星期就在想送什麼禮物給你,想了很多,很多,以至於這個禮拜的英語課我除了睡覺就是在想送你什麼禮物好。 

  我一直覺得送禮物是件矯情的事。送什麼禮物呀,又沒什麼用,還不如直接送鈔票。但今天我終於明白了,禮物所帶來的幸福和快樂,是錢遠遠不能媲美的。 

  我挑了一個很傻的絨毛娃娃,因為找不到長毛的藍色娃娃(嘿嘿,我知道葉子你喜歡藍色呀)。雖然很小,不過抱起來很舒服的,真的。為了葉子的生日我還錄了《奔跑》(我也知道葉子喜歡羽泉),明目張胆地在教室電腦里拷貝了文件……自認為比較有創意。 

  有時候我也會想,其實我和你並沒有多少交情,為什麼會毫不猶豫地去做這些事(或許有些人看來也不是什麼大事—_—^|||)。可是我卻記得許多關於你的瑣事——

  那個相信曬太陽會長高的女生。 

  那個跑800米很厲害的女生。 

  那個英語很棒的女生。 

  那個笑起來如風鈴般動聽的女生。 

  那個告訴我“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的女生。 

  那個可愛得一塌糊塗的女生。 



  那個人緣好到不行的女生。

  就是葉子,雨泉葉子。我們大家的葉子。

  放學時看你拎着大包小包走出教室,突然覺得我們其實好近,好近的。至少,你的手裡,拎着我送的絨毛娃娃……

  神秘的風笛 隱約響起/相信奇? 天堂大門就要開啟 

  ——sweety《光翼》

  PS:寫來寫去就寫出這麼個東西來。說什麼也表達不了我的祝福了。那就,什麼也不說了。 

呀,差點忘了,這麼關鍵的話。 

葉子,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光翼來臨——寫給葉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翼來臨——寫給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