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葉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片葉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片無暇的葉子,剛剛從樹媽媽的枝幹上生出來,跟樹媽媽度過了無數的日子,我們都活得很快樂,我聽松鼠阿姨講故事,跟我的兄弟姐妹們嬉戲。有一天,我還在夢香中,只聽有一片葉子大叫,啊!樹媽媽生病了,我才被這尖叫聲驚醒了,迷迷糊糊的望了望,只看到樹媽媽的臉色呈土色,這才恍然大悟。在這關鍵時刻,多虧啄木鳥叔叔及時趕到,才把樹媽媽治療好了,真是虛驚一場,真希望每天都快快樂樂的生活着。

  一天,我想,我也不能整天都在樹媽媽的懷抱里閑獃著啊,我突發奇想,想出去闖一場,所以我在樹媽媽睡覺的時候,悄悄地溜了出去,小蝴蝶祝我一路順風,風姑娘也在載我一程。我被風姑娘載到水池裡,剛剛開始我的路程,就有幾條好奇的小魚朝我擁了過來,頂了頂我的屁股。蜜蜂姐姐把我從水池裡吊了上來,放在一個小洞面前,從小洞里出來了兩個小老鼠,一見我,就像撿了寶似的,用力拉我,我似乎都快變成兩半了。多虧風姑娘來把我從小老鼠的手裡搶奪了過來,不過,我的冒險還將繼續。

  我們要愛護大自然。

  昌平城北中心六街小學四年級:柳靜雯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片葉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片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