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讓夢想沉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夢想沉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別讓夢想沉寂

  夕陽總把大地鍍上一層金光,不經意地,殘冬的風兒吹來,黯淡哀傷的心緒里,布滿了濃濃的依戀與別愁。 

  整整一天,空氣里都瀰漫著范瑋琪的《最初的夢想》。 

  我喜歡它的歌詞,喜歡柔柔的音樂透着一股堅強的味道。我在落日底下聆聽唯美的歌聲。黃昏落日,是黑暗到來之前最後放射的光芒。與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相比,她顯得更為蒼白,無力,不知什麼時候起,每每落日的到來,我總會開始憂傷。我不喜歡黑夜,靜靜的夜彷彿空氣凝固,在夕陽到來之時,我喜歡把自己沉浸在快樂的音樂里。一遍遍地對自己說,別怕。 

  別讓夢想沉寂!這是我給自己的承諾。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阻礙夢想的多,成功的幾率卻寥寥無幾,很多時候,我總是想着:再失敗,我就真的放棄了!可每一次昏昏欲睡醒來,我卻不斷地嘲笑自己:難道自己那麼懦弱嗎?不!我不懦弱!我活在這個世界上,不是為了與別人爭着成功,而是享受追逐成功的過程。而成功,當你真的付出努力時它就會悄悄來臨。上帝,是眷顧每一個人的。 

  其實,上帝特別眷顧我。因為我是一個幸運的女孩。總是感覺到大難臨頭時卻又化險為夷。我不該總在失敗時悲傷,淪落。 

  別讓夢想沉寂。親愛的嘉帆。

您正在瀏覽: 別讓夢想沉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夢想沉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