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自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自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走進自然.是否覺得花是紅的的,草是綠的,風兒一吹,它們就變得更亮,是否覺得天是藍的,雲是白的,霞兒一來,它們就染得緋紅. 

  走進自然.我不敢妄想,明知大自然是多麼神奇,卻對於它充滿了無限的遐思.我看到瀑布,驚異它的壯觀和神奇,這偉大的瀑布,不知在它誕生的時候,到底是包含了怎樣的力量,能夠衝破岩石,怒發衝天,豪邁氣魄.這無需再問了吧,對於自然,只要身臨其境,真正走進自然便即可了. 

  走進自然,你看到了什麼,是花鳥魚蟲,還是陡崖峭壁?當看到一池清水,那上面昂然挺立只一束蓮花,閉月羞花,她向你笑着吧!你感覺到了吧!這是大自然的神奇力量,這力量真是好大,能有包容天下的豪邁,能有衝破大天的精神,有潺潺的女子陰柔之美,有男子的壯氣之剛. 

  美麗的自然,賦予生態一切的自然,我真正走進自然,去讓它感受,被它感染!

您正在瀏覽: 走進自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