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自然,擁抱自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自然,擁抱自然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自然,擁抱自然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

  五(1)班   游志成  

  春遊,既讓我們放鬆了緊繃的心弦,也讓我們體驗了大自然之唯美。  

  ——題記  

  昨天,我們去上海野生動物元春遊,讓我們感受了人與動物相處的最高境界。  

  出發——迫不及待  

  早上,我們“全副武裝”,在廣播的統治下,浩浩蕩蕩地上了9號車,出發了。  

  車上,我們像鴨過河——各顧各一樣。做着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有些人在看電視上的電影……你瞧,有一個“小傢伙”在寫作業呢!是誰在如此顛簸、嘈雜的車上寫回家作業?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那人就是我啦!  

  盼望着,盼望着,野生動物園終於到了,一個半小時車行,換在了一分鐘的歡呼:“到嘍,到嘍!”我們擁擠着下車了。  

  參觀——興奮激動  

  開始,我們險些走錯路,不過“可喜可賀”的是,有站崗者讓我們回去並找到了正確路線——一個牌子,一個警察。  

  為了參觀動物,並順路去看錶演我們特地跳了一條參觀動物多且距表演場近的一條路線。路上有些動物甚至讓我們張口結舌——朝天名叫的火烈鳥群;笨拙貪吃的黑熊;伸長腦袋討好的鴕鳥;來在書上的浣熊和小熊貓……應有盡有。我們玩得很開心。尤其是去喂鴿子的時候,買幾包鴿食撒一撒,鴿子便像看到了歸宿,擁擠過來搶食吃。還有幾隻飛在我的手上,我也毫不吝嗇地倒出十五讓他們吃飽。最後,在老師催我們走的時候,才撿了幾根羽毛留念,好一片和諧!  

  表演——精彩紛呈  

  百獸山的表演開始了。第一場是猴子選手攀爬賽,4號選手成為佼佼者,獲得第一第二場是狗熊的體操表演,兩位“體操王子”似乎有特使訓練,僅過了一道道難關,第三場是大象與人的足球賽,六(1)班的網潮成為對手,一1比0的微小優勢獲得優勢,勝利這場比賽……  

  最有趣的,還是黑猩猩。他和主人一起騎車上場,然後主人做,它模仿得惟妙惟肖。可中途出了點“小”沒問題,主任讓他坐下,去試試雙杠。猩猩翹個二郎腿,不理不睬的,後來,他向觀眾表示無奈,好戲開始上演了,黑猩猩舉起一雙長滿黑毛的手,一拉,就把主人的褲子拉了下來,讓主任出醜了,主任生氣了,但最終他還是用笨重的“示範”讓它屈服,全場一片掌聲,這場表演讓我相處了馮驥才的一計劃: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  

  1點半,我們去小動物世界,可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只能曹操參觀了一下眼睛為減號形狀的山羊;兇猛的東北虎……便匆匆離開了。  

  回家——依依不捨  

  兩點整,我們登上了返航的路途,走前還途徑了白虎區,華南虎區,黑熊區等6個區。看着動物的漸漸縮小,我們也有些依依不捨——真想多玩一會兒。  

  感受自然之沒,擁抱自然之和諧走近自然之奧秘。  

您正在瀏覽: 走進自然,擁抱自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自然,擁抱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