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走進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自然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然就像一本書,它包含了許多的知識和無窮的奧秘,等着我們去探索,研究。 

  走進自然,你會看到許多綠色,為大地穿上一件綠衣,它們是草。草雖然很不起眼,但是它頑強的生命力讓我震撼。它弱小而平凡,任何地方都能夠瞧見它們的蹤跡。無論人們怎樣踐踏,無論遇到什麼風險,它總是毫不畏懼。即使是秋天,草已枯黃,可一到春天,它們又會破土而出,這不禁讓我想起了白居易的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走進自然,我理解了自然。 

  走進自然,你會聞到一股香氣,你知道這香氣是誰的傑作?對,它們源於它們的製造者——花兒。花兒五顏六色,給大地的綠衣裳綉上了一朵朵小花。要是沒有它們,那大地豈不是會變得很單調嗎?它們總是默默地開放自己,默默地凋謝自己。在不遠處,我看見一些清潔工人正在打掃衛生。他們默默無聞,為人類做出貢獻。我想,他們所具有的品格,不正是野花們的品格嗎?他們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它們凋謝后,又回到大地,回報大地對它們的滋潤,這讓我又想起龔自珍的一句詩:“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走進自然,我了解了自然。  

  走進自然,你會聽到潺潺地流水聲。是的,這是小溪的傑作。它們有目的的奔流着,不分晝夜。它們堅持不懈,奔向大海的懷抱。每一個石頭,每一堆泥沙,都能阻止它們的前進。但是它們不怕,一直向前,最終能到達目的地。我們中學生,不正是要學習它們那不怕艱難險阻,勇往直前的精神嗎?古話說得好:“千淘萬路雖辛苦,吹盡狂沙始到金。”走進自然,我讀懂了自然。 

  走進自然,親近自然,讓我們一起去探索自然吧! 

  指導老師:楊輝

您正在瀏覽: 走進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