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唐僧師徒回家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唐僧師徒回家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唐僧師徒回家后…… 標籤:唐僧師徒作文 唐僧作文 師徒作文 回家作文

回家后……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西天取經回來以後,各自都在天庭過上了好幾百年的幸福生活。可是,有一天唐僧的三個徒弟覺得待在天上實在太無聊了,想回自己的老家看一看。 

  先說齊天大聖孫悟空,他翻了個筋斗,飛到了花果山一看:原來茂盛的果樹林都被砍光了,到處是光禿禿的山地。水簾洞的水也消失地無影無蹤了,孫悟空氣得火冒三丈,他對瘦弱的子子孫孫說:“我要把我們的花果山變得像以前一樣美。”說罷,它拔下一縷毛髮,變成一群小猴,他們開始開荒種樹,過了二年後,花果山果真變成了一個生機勃勃的綠色的水果基地。 

  再說豬八戒,他回到了高老莊,看到工廠的煙囪里冒着一陣陣濃濃的煙,河水發出着一股股臭氣,花草們都已經死掉了。八戒氣極了,他跟人們說:“我們要把高老莊變得很美。”二年過去了,曾經破爛不堪的高老莊真的變成了遠近聞名的度假旅遊勝地。 

  還有沙僧,當他回到流沙河時,看到河水又臟又臭,河面上還漂浮着許多垃圾和泛白的小魚,沙僧氣得鬍子都翹得老高老高,他對自己的子民說:“要保護環境,不要污染水源。”說完,便施展法術……兩年後,流沙河的水質變好了,沙僧憑當年在水低生活的經驗,在這裡辦起了“流沙河水產交易中心”,生意火得很。 

  唐僧看見自己的三個徒弟這麼有水平,就把他們的經驗總結了起來,組成了一個環境保護宣傳隊,向人們宣傳:“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人類自己。”

您正在瀏覽: 當唐僧師徒回家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唐僧師徒回家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