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邪惡手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邪惡手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李雷這幾天走運,在學校的偏門走廊里撿了一部iphon4s。在qq上,自己追了2年的女朋友到手。還在銀行門口撿了200塊錢,弄得李雷高興了好幾天。

  這天夜裡,李雷和女朋友正聊天,在外面的室友回來了,李雷聽腳步聲就聽出了是誰,當室友進門時,還和他打了個招呼。女朋友的羞澀,和自己的甜言蜜語弄得李雷很興奮。過了一會兒,宿舍斷電了。李雷一轉身閃到了床上,準備呼呼睡去。這時,門被推開了,從門縫外閃出一條身影,李雷大氣不敢喘一下,待他仔細一看,原來是室友劉江。李雷半開玩笑的對劉江說,好哇,你和莫雷都回來了,今個兒,都這麼積極的回來呀!!劉江哼哼兩聲,便睡下了。

  第二天早晨,李雷先起床了,劉江在洗臉,李雷問道:“莫雷呢?”,“你說什麼”劉江驚恐的問道,李雷又說了一遍“莫雷呢?”劉江臉色都變了,“你不知道?昨天莫雷跳樓死了。就是在咱們這棟樓頂呢!”李雷一聽,手中拿的牙缸“哐啷”一聲掉在了地上。劉江急忙將李雷的牙缸撿了起來,問道“你怎麼了?”李雷嚇得聲音顫抖着對劉江說“我昨天晚上還聽見莫雷回來了,他的腳步聲咱們都知道。”就是“哧噗、哧噗”,劉江笑了起來,對李雷說“你模仿的還蠻像的嘛!”李雷嚇得轉身就跑,邊跑邊對劉江說“我可沒出聲,後面的莫雷的腳步聲可不是我學的!”

  李雷剛跑到樓梯口處,就聽見了劉江尖銳的叫聲。“啊~”這叫聲響徹整個宿舍樓。李雷剛想回頭看看,可是覺得動不了了,但當他抬頭一看……

  初二:劉玉傑

您正在瀏覽: 邪惡手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邪惡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