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邪惡手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邪惡手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李雷一抬頭,“呼”嚇了李雷一跳,原來是室友李玉田。李玉田被李雷撞了一下,他拍拍自己的胸口說:“你嚇死我了,幹嘛呢?”李雷就想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似的,立刻拉住了李玉田的胳膊。臉色蒼白的對李玉田說:“莫雷,莫雷回來了!”李玉田皺着眉頭,臉上有些笑意,呵呵道:“莫雷回來了,有什麼問題?”李雷瞪大了眼睛:“還沒問題?不是說莫雷昨天在咱們這棟男宿舍樓跳樓死了嗎?”李玉田看了李雷好半天,就像在街上看到了一個神經病似的:“莫雷昨天回家了。他哥哥結婚,不是昨天就回家了么?什麼時候死的,你聽誰說的?”李玉田邊說邊往宿舍里走。李雷磨磨蹭蹭的跟着李玉田,並牽着他的衣角,慢慢的向宿舍里挪去,李雷很害怕卻又很好奇。

  就在李玉田推開門的一瞬間,李雷看見了莫雷和另一個室友。但是,李雷就想昏了一樣,看見三個室友拿着刀向自己走來……

  初二:劉玉傑

您正在瀏覽: 邪惡手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邪惡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