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邪惡打不倒正義——讀《黑貓警長》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邪惡打不倒正義——讀《黑貓警長》有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邪惡打不倒正義——讀《黑貓警長》有感 標籤:黑貓警長作文 黑貓警長抓小偷作文 邪惡作文 正義作文

——讀《黑貓警長》有感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魯佳莉

  您讀過《黑貓警長》嗎?如果您讀過,那麼您一定會對黑貓警長佩服得五體投地;如果您沒讀過,那麼您聽了我的講述后,也會崇拜他的。 

  黑貓警長是動物森林裡赫赫有名的人物。他為小白兔找回了玫瑰花,為狗熊大嬸找回了剪刀……更重要的是,他還幫棒槌星熊解決了能源問題。總之,黑貓警長功績數不勝數。在動物森林裡,還有一個心腸非常壞的“獨眼龍”老鼠和一隻狡猾的狐狸。因此,正義的黑貓警長經常與邪惡的“獨眼龍”、紅眼狐狸展開拼搏。但是,邪惡永遠打不倒正義,黑貓警長屢次獲得勝利。 

  雖然只是童話故事,但他卻帶給我無數的遐想,書中的每一個角色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的使我憤怒,有的使我感嘆。最主要的是,我讀完了這本書後,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邪惡打不倒正義。 

  其實,在我們生活中也有許多“黑貓警長”——我們的公安局民警。當然也有不少“獨眼龍”和“紅眼狐狸”——騙子、小偷、強盜等壞人。也正如書中寫的,正義的一方總是能戰勝邪惡的一方。 

  朋友們,請您們記住這樣一句話:邪惡永遠打不倒正義!當您做某一件事時,想一下做的事是對的還是錯的,不然,如果您做了錯事,觸犯了法律,後果不堪設想!

您正在瀏覽: 邪惡打不倒正義——讀《黑貓警長》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邪惡打不倒正義——讀《黑貓警長》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