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叢林之邪惡永不勝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叢林之邪惡永不勝正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叢林之邪惡永不勝正 標籤:邪惡作文 叢林冒險作文 叢林作文 森林之王作文

三:上路的第一天 

  幾隻小鳥嘰嘰喳喳的站在枝頭上“談着”話,天一點點的接近黃昏,小鳥們也急着回家了。忽然,兩匹白馬映入我們的眼帘,每匹白馬上還托着一個人。原來是紅豆和綠豆。他們騎在馬上,匆匆向前趕。“哥哥,已經黃昏了,我們找家客棧休息休息吧!別讓馬兒太累了。”紅豆喊道,“好!”綠豆笑着回答,他們騎馬又跑了一陣,還是沒有看見一家客棧,他們很奇怪:不會吧,這裡難道沒有客棧?“這樣吧,哥哥,我們找個山洞先休息一陣再說。”紅豆提議“再像這樣找下去,不知要找多久。”綠豆看了一眼四周,點點頭。沒過多久,他們找到了一個山洞。紅豆在前面走,剛進山洞,她就驚嘆起來:“多美的山洞呀!”綠豆在後牽馬走了進去,也稱讚說:“好美呀!”原來,山洞裡有着一條條垂柳,像一張張天然的帘子。還有一張荷葉床、一張荷花床、一個石桌、幾個石頭板凳和一泉清水。山洞的顏色呈青藍色,讓人感覺很涼快。“這難不成是天然小屋?”綠豆很是疑惑。“管他呢!”紅豆早已跑到荷花床上上休息了。綠豆看了,笑笑:“紅豆,你先準備些荷葉碗,我出去找些吃的!”紅豆瞧瞧四周,看到了荷葉碗,就點點頭答應了。於是,綠豆拿上自己的武器——扇子,出了山洞。來到外面,他四處找找,找到了一些野菜,拿着想回山洞。忽然,綠豆聽到了一聲慘叫:“啊!”他想都沒想就朝發出聲音的地方跑去。來到一片竹林里,找找就看見了一些穿金色盔甲的人再打一隻可憐的小熊貓。他立刻抽出綠扇,嘩的一聲就衝到了那些穿金色盔甲的人的面前,他大喝一聲:“你們幹嘛欺負這隻小熊貓,你們是誰?竟敢與此猖狂!”“我們是謝軍師的手下:金色士兵!你管得着我們!”那些士兵不把綠豆當回事,“哼!原來你們是謝奸忠的手下,今天我要替天行道!”說著,綠豆從他們中間穿過,一眨眼見就回到了原地,再看那些士兵,一個個都倒在地上。綠豆看了看那些倒在的上的士兵,又看了看小熊貓,把拿在背後的綠扇收起來,抱起了小熊貓,然後向山洞的方向走去。 

  先不說綠豆,我們來看看紅豆,綠豆走後,她就一直呆在山洞裡,準備好了餐具后她就坐在荷花床上等着綠豆回來。不一會,綠豆走進了山洞,他把小熊貓遞給紅豆,紅豆問:“怎麼?這小熊貓?”綠豆坐下,說:“我遇到了一些謝奸忠的手下,他們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接着綠豆把這事情從頭到尾說了一遍,紅豆有些驚訝:“啊?謝奸忠的手下怎麼會在這裡出現?”“不知道,不過我們不能等了,直接去找謝奸忠,見機行事!”綠豆堅決地說。

您正在瀏覽: 魔法叢林之邪惡永不勝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叢林之邪惡永不勝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