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邪惡之音——天籟之音第三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邪惡之音——天籟之音第三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邪惡之音——天籟之音第三集 標籤:天籟之音作文 邪惡作文 天籟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上次說到不知是誰尖銳的嗓音劃破了長空,原來在魔法力大增的公主伊嵐倩面前,米萊納克斯沒有防備,終於倒下了,她化作一團黑霧落荒而逃,但是她有沒有就此放棄呢?沒有,在百般無奈的情況下,她重返了黯影沼澤, 

  “尊敬的米萊珂采珥女皇殿下!祝您……”米萊納克斯假惺惺地說道。米萊珂采珥卻一針見血:“你又有什麼麻煩了?直說!”“女皇殿下,您不知呀,那個伊嵐倩的記憶和魔法得到恢復,把卑職打傷,找回海洋精靈去找西西里了!”“什麼?!她……她居然恢復了!看來事情並沒有你我想的那麼簡單了。這樣吧,憑她一人的實力,也倒不算大事,我賜你一柄魔法長號,若是她再將魔法喚醒,你就吹起它,魔法力量就會充滿你的全身了,但是這種法力一天只能用三次,不然邪惡之音就會枯竭了!”米萊珂采珥告誡道。“謝女皇陛下,卑職告辭了。” 

  所謂邪惡之音是什麼東西?還不能揭曉,但是有一點是明確的:珂采爾的邪惡力量就來源於此,如果沒有它,珂采爾就拿公主們無計可施了。 

  在黯影沼澤,邪惡之音不斷地汲取着惡毒的魔法,並生長着,這到底又是為了什麼?珂采爾下一步的計劃又將是什麼?就等在下一集揭曉了。

您正在瀏覽: 邪惡之音——天籟之音第三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邪惡之音——天籟之音第三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