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叢林之邪惡永不勝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叢林之邪惡永不勝正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叢林之邪惡永不勝正 標籤:邪惡作文 叢林冒險作文 叢林作文 森林之王作文

七:解藥的材料 

  紅豆坐在山洞裡,着急的不得了,想了一會,她對綠豆說:“哥,這裡我們那個放包袱的山洞還遠着呢,我的大白馬不知去了哪裡,你的大白馬呢?我們不能再猶豫了,再過一會,那些該死的金色士兵追到這裡,我們可就插翅難飛了!”綠豆顯然也很着急,但他有些猶豫,“妹妹,說實話,我的大白馬應該沒有跑,但我只記得我把我的大白馬栓到了一棵樹上了,那棵樹在一條河的旁邊,具體在哪,我也記不得了!對不起。”綠豆有點自責。“我們都太大意了!”紅豆嘆了口氣,“哥,你等着,我去找馬!”紅豆說。綠豆連忙起身,“妹妹,你別,別去。外面很危險,你,你會中計的。”紅豆聽了只好回頭,過了一會,她說:“哥,我看現在還是先給你找解藥重要,我這還有點錢,又不我去買點葯來?”綠豆躺下,說:“這是十香軟筋散,會好的。何況,何況這四周也沒有人,你去哪兒找葯啊?”綠豆剛說完,就劇烈的咳嗽起來。紅豆忙遞上一杯水,說:“哥,你這樣可不行,治的越早越快越好,這四周也沒有藥店,我該怎麼辦呀?都怪我,我不該讓你去。”“不,不怪你,是我擅自行動,才……”綠豆說不下去了。 

  小熊貓不知什麼時候來了,它急急的跑進來,喊道:“哥哥姐姐,那些士兵又來了!”“啊?”紅豆和綠豆齊聲叫起來。小熊貓想了一下,說:“我有一個辦法可以治十香軟筋散。”紅豆跳了起來:“什麼?你有辦法?”“嗯。”小熊貓沉思了一下。它在屋裡踱着步子,說:“爹說過,要用“清華靈境絲”來做藥引,用“氣化骨”、“?眉奄弧焙汀胺疾萜呔?鋇難劾嶙齔商婪旁謖飫鎰罡叩氖饗侶褚桓鍪背劍?倌貿隼捶?茫?ソサ木突岷昧恕! 

紅豆高興極了,她笑着對小熊貓說:“多虧了你!”“可是……”小熊貓猶豫了“那些士兵已經在不遠處了……”紅豆沉思着:“有了,我出去引開他們,你帶着哥哥先走,去采材料,我隨後就到,在原來的那個山洞集合!”“哦!事到如今我就這樣做吧!”小熊貓點了點頭。 

綠豆支撐着起來:“不,妹妹,危險。”“哥……”紅豆彷彿有千言萬語,她勉強笑笑“放心……我,我一定會回來的……”綠豆還想說什麼,紅豆卻風一樣的衝到床前,點了綠豆的睡穴,“一個時辰后他會醒的。”紅豆交代小熊貓。“姐姐!我會注意的!”“那好!一路小心!”紅豆淚珠順着臉頰滾下。

您正在瀏覽: 魔法叢林之邪惡永不勝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叢林之邪惡永不勝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