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真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真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神奇又亮麗的一個字!她包攬了人生所有的美,照就了世界繽紛的美!她就像一個快樂的小女孩,無處不在,只要你懂得去觀察,去發現,去探索,去思考,去實踐……她又是一個淘氣天真的小女孩,她總喜歡和人類朋友玩捉迷藏,一會躲在這一會躲在那,總以為別人找不到她,而暗暗自喜!她就是一個微笑,一個舉動,一句溫暖人心的話語,一個關懷的眼神,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無意中撞入你的內心。也許她並沒有漂亮的相貌和出眾的風度,但是她在你心中引起美好的感覺,使你感慨回味,給你精神上的滿足! 

  生活的美,令人深思—— 

  旅遊時,遊覽了祖國的大好河山,聽閱了英雄的光榮事迹,包攬了心情的愉悅輕飄——不禁嘆道:“祖國真美!” 

  一 

  生病時,來到白色的病房,並不喜歡這讓人感到凄涼的顏色……可當護士阿姨微笑溫柔地給我量體溫是,我發現了她嘴角隱藏的美!當朋友成群結隊來看望我時,我發現了集體的美!當聽到父母呵護關心的話語時,空氣中跳動的是美的音符,流動的是美的香氣——總一味的認為,美就是夠漂亮的,讓人開心的!可就在鄰床一對戀人生死離別的同時,我又揭露了美邪惡的另一面,在這對相愛的戀人身上,我看到的是“凄美”……離開醫院時,喜悅中又摻和了些苦澀,戀上了白色的病房,原來它也是那般美麗,高尚之美,純潔之美——捨不得這裡的一切!但我清楚,離開這裡,我將去發現生活中更多的美好! 

  一 

  老師分卷時的嚴肅,考得好的同學,臉上露出的美:考得一般的同學,心裡決心的美……拿着張自認為考得還滿意的考卷回家,心想:父親那嚴肅的面孔這下應該松下來了吧!可結果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媽媽的微笑還是那麼甜美,爸爸的臉還是那般嚴肅——頓時,我又感受到了嚴肅背後的美! 

  一 

  其實世界並不缺少美,只是缺少了發現美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生活真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