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真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真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平時母親的嘮叨常掛在耳邊,但這卻蘊含著她對我們的無限關愛。 

  回憶起那一幕畫面就像一幅優美而精緻得圖畫。那一天已經是深夜了,我像往常一樣坐在客廳看電視。“砰”的一聲門關上了,只見媽媽拖着疲憊的身子走進來。看着媽媽凌亂的頭髮和蒼白的臉孔,我不由自主地給媽媽斷了一杯茶。媽媽喝了一口,然後躺在沙發上,我依舊看我的電視。突然,媽媽坐起來,凶神惡煞地說道:“你什麼時候才捨得去睡覺啊?電視看得多會增長知識嗎?”頓時,我怒氣衝天,把遙控器扔在地上跑回了房間。我情不自禁地落下了這深沉的眼淚。宴請不斷呈現出當時的情景。這時,我想起政治課本里有一句話是:“在與父母發生爭執的時候,要學會換位思考。”我心想:媽媽平時在外面工作十分辛苦,回到家裡還要給我們做飯洗衣服,肯定累得要命。我又開電視煩着她,難怪她會發脾氣。頓時,我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我不應該扔遙控器,令媽媽傷心難過。想着想着,媽媽輕輕地推開了門,左手拿着一杯熱奶茶,右手拿着一盒我最愛吃的曲奇餅。走進來放到我的桌面,說道:“來,吃一點。媽媽知道,媽媽不應該對你發脾氣,學習有壓力輕鬆一下不是問題,但也不能看電視看到深夜啊!明天還要上學呢!”這時我獃獃地看着媽媽,她彷彿是一位白衣天使一直保護着我,呵護着我,關愛着我。我再一次落下了眼淚。媽媽深沉地說:“晚了,吃口餅,喝口茶趕快睡覺,不然明天沒精神上學。” 

  看着母親離去的背影,感受到母親突然變得更美麗,這愛也隨之變得美麗起來! 

  母愛真美!

您正在瀏覽: 母愛真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