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真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彩的門環漸漸轉動,銀色的鑰匙在星光中閃現,於是,生活的大門在啟明星下緩緩開啟,生活之光也在夢與現實中交替。--題記

  清晨的陽光,透過空氣的隔膜,帶着雨露的馨香,像一隻溫柔的手,撫摸着我的臉頰。我向窗外望去。朦朧的晨霧中,依然有許多人忙碌地奔走着,他們的腳步輕鬆而麻利,濺起的水花響着“啪嗒”的樂音。五彩繽紛的雨傘,好似出水芙蓉,給人以一種美妙的視覺享受,這正是生活中的視覺美。

  雨,沒有改變旋律,依舊那麼緩和。我伸了個懶腰,把窗關上,緩慢地移動步子,來到電視機前,按下按鈕。閃光之後,電視畫面浮現眼前,這時,正是早間新聞時間,於是我就坐下來仔細聆聽。新聞中特別提到的,是我們四川人民現在的生活狀況。5月12日,大地發了個好大的脾氣,讓我們突然間長大了很多,也的確使我們的生活發生了巨變。新聞中提到。我們綿陽正在努力重建家園,竭力恢復正常生活……電視就這樣播着,我就這樣回憶着,傾聽着。是的,電視也帶給了我們美的感受,這正是生活中的聽覺美。

  初秋的太陽總是有那麼些溫柔的,這都快正午了,陽光依舊那麼嫵媚。我換好衣服,穿上鞋襪,便向著集市走去。

您正在瀏覽: 生活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