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真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真美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真美好 

  春天的早晨,對面樹上的小鳥在婉轉地鳴叫。推開小窗,一股清新的芬芳撲鼻而來,頓時,我從心底升起一絲舒暢。看,那綠樹,那嬌艷的花朵;聽,那鳥聲,那清脆的鳴叫…… 

  生活是美好的,在陸地上自由自在的玩耍,嬉戲。在陸地上歡快地放着風箏,這是多麼美好呀! 

  現在正是陽春三月,清明節也快到了,這是,我想起了一首詩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慾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 

  牧童遙指杏花村。 

這首詩,我們最熟悉不過了,可是,既然是陽春,三月當然是要去踏踏青,旅遊是最好不過了。 

  騎着單車,哼着小調,是最美好不過了,悠閑地喝着小茶,聽着小曲,彷彿在天空中飛翔着,天空藍藍的,雲朵白白的,摸上去真是舒服! 

  花園中,爺爺奶奶們在花園中跳着舞,有的練劍,有的練太極拳,有的唱戲,有的……真是好呀!生活真是美好! 

  在公園中,小朋友們買好鴿食,都去喂鴿子,鴿子像是知道孩子們的用意,連忙排成一隊,這時,只聽“嘩”的一聲,孩子們把食物扔出去了,鴿子們連忙爭着,搶着吃食物,孩子們笑了,大人們笑了,他們的笑聲將傳遍大江南北,笑聲將永遠留在這片森林中! 

  夏天的中午,窗外一陣陣蟬鳴,太陽毒辣辣地灑着大地。關上窗,拉下淡藍的窗帘,我的小屋又變得涼爽起來。打開空調,靜坐在書桌旁,打開錄音機,放幾盤輕音樂,戴上耳機,在拿來一本雜誌……啊!這一切的一切,是多麼地美好!

您正在瀏覽: 生活真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真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