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學生活真美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真美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眨眼,我們已經五年了。一想到六年級后要各奔東西了,心裡就想被幾千,幾萬條針扎了。

  一年級,我們還不太熟悉;二年級,已經相處了一年,應該知道對方的性格和名字;三年級,未免會有插班生加入我們的“大家庭”;四年級,曾經教了我們四年的老師已經換了;五年級,又有一名插班生;六年級,迎接我們的是畢業考的緊張,還有即將與朋友、同學、老師分離的痛苦。我希望我的好朋友可以與我一同上同一個中學。

  畢業考,我希望你能別那麼快到來。因為我和同學們、朋友們、老師們才相處了五、六年。你就要把我們分離。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好好珍惜時間,珍惜我們的小學生活!

  廣東廣州白雲區謝家莊小學五年級:溫穎欣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真美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真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