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真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美的,美在心靈,美在語言,美在行為,美在情感,美在環境,美在自然,美在人際關係,美在每時每刻。美在每一個角落,美在社會的方方面面,美不僅僅寫在愛美的容顏上,天質美的形體上,而更多寫在山水中。飽含在社會世相。

  生活中的美也表現在萬物的色彩中。

  春天是萬物蘇醒的季節,小草探出了綠腦袋,柳樹吐出嫩芽,小樹苗披上了綠絲巾,這時,你若靜靜地佇立在茫茫天際,便會感到生活真美。

  夏天是白花爭艷的季節,花綻開了久違的笑容,火紅的臉一個勁的向人們傻笑,它一定有什麽喜事,要不然它怎麽紅光滿面呢?這時,你若站在火紅的花兒面前,便會感到生活真美。

  秋天是一個豐收喜悅的季節,金黃色是尊貴的象徵,讓人看了總掩蓋不住心中的喜悅。金黃色的麥穗,熟透了的果實,還有即將告別人世的葉子。這時,你若站在金燦燦的麥田面前,便會感到生活真美。

  冬天是一個潔白無暇的季節,房屋,樹,地上積着厚厚的雪,像是粉裝玉砌的世界,這時,你若站在其中,便會感到生活真美。

  細細品味,細細感受。其實生活真的很美!

  甌北二中初一:金光輝

您正在瀏覽: 生活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