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昂起頭來真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昂起頭來真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信是我們做人的基礎,有了自信,不管我們做什麼都會勇於嘗試,發揚自己的優點與缺點,只要我們昂起頭來,我們的自信心就會使我們光明、美麗。

  從前的我是一個膽小怕事的人,不敢大膽發言,就連別人主動找我,我都會羞澀半天,我那時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我也能跟別人一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毫不保留、隱藏自我呢,好像把自己開放起來,勇敢一點呀!

  不自信是那時我的一大缺點,以至於班級上的同學和老師都把我當空氣,上課不提問我問題,下課又沒人理我,我就在這種孤獨的情況下“隱姓埋名”了好幾個月。可就是我太不自信了,太不經常昂起頭來讓老師發現我了,所以在我那次上課時,老師把我叫了起來,我在聽到老師叫我的那一瞬間,心裡邊如火一般燃滿全身,手卻哇涼還出着虛汗,驚恐和羞澀躍然臉上和心間,那節課,老師問我的問題很簡單,基本上所有的人都會,包括那時的我自己,我吞吞吐吐地說出了答案,心中急切地等待着老師對我的滿意回答,和同學們的讚賞的目光,終於,我聽到了,我也看到了,他們每個人的掌聲如新年時的歡快的鞭炮,響亮了我的心扉,我第一次覺得,原來回答問題並沒有那麼難,原來就這麼簡單。雖然此後的我也有答錯和少發言的現象,但是我一直都在心裡為自己加油、高興,我也終於能像別人一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毫不保留、隱藏自我了,也終於把自己開放了起來,我也勇敢了,我全都做到了呀!

  有了自信的我,就好像有了在未來成功的基礎;有了自信的我,就好像在成功的道路上又鋪了一層水泥一樣,讓我更好更快地到達終點。有了自信,不管我做了什麼事,我都會覺得我發揚了我的優點,又進一步的改進了我的缺點,我在未來的道路上昂起頭來,讓我的自信與心靈變得更美一些。

  初二:錢源

您正在瀏覽: 昂起頭來真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昂起頭來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