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 

  建蘭路小學六一班 賈昕妍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見過雪景吧!我當然見過。今天我看到了最美的雪景。 

  早晨,剛正開朦朧的雙眼,就聽媽媽說“下雪了”,我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當我拉開窗帘時,外面早已是銀裝素裹的世界了,到處是一片潔白。 

  當初升的太陽把第一束陽光灑在了這片雪地上,頓時,銀光閃閃,好像一顆顆珍珠,鑲嵌在這毛絨絨的白色地毯上,煞是好看。我想:“大概是雪姑娘害怕大地凍着,為它蓋的銀被吧!這樣大地媽媽和世間的萬物就不會‘感冒”了!” 

  不一會,天空又紛紛揚揚下起來了,漫天飛舞的雪花,一朵一朵的,飄飄洒洒地來到人間,好瀟洒啊! 

  呵,好一場鵝毛大雪!白絨毯變得更厚了。往遠處看:那早已枯黃的草地上、那依然油綠的青松上、那蝸牛一般移動的汽車上也全都成了白皚皚的一片;就連結冰的小河上,也積了一層雪,像鋪了一層白紗布,那麼軟,那麼白;再看那道路兩旁高高的國槐上也都披上了白斗蓬,一字兒排開,那麼整齊,那麼壯觀,好似一個個威風凜凜的將軍待命出發。 

  呀!這一小堆雪怎麼會動呢?原來是一隻調皮的小鳥鑽進了雪堆里。哈哈!這捉迷藏的遊戲玩的可真夠酷的。 

  不一會功夫,雪停了,太陽公公又露出了紅紅的臉龐,照在了這片銀色世界上,雪地已不再是銀色的,而變成金色的了。 

  我想:這可是農民伯伯最喜愛的景色了。也許,他們看着麥苗上的雪被正樂呢,不是有句古話叫做“瑞雪兆豐年”嘛!明年一定是個好年景啊! 

  呵,這美麗的雪景,這場造福人類的大雪! 

  指導教師 

  包曉萍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