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到了,我特別盼望能早早地下一場大雪,這一天終於來了。昨天的黃昏時分,天空布滿了鉛色的雲層,灰濛濛的,要下雪了!果然,晚飯過後,婀娜的小雪花,跳着優美的空中芭蕾,漫漫悠悠地沿着S形的路線輕盈地飄落下來。 

  清婉纏綿的雪整整下了一夜。清晨,我推開門。放眼望去,大地銀裝素裹,我彷彿置身於一個神秘的童話世界。毛主席的詩詞立刻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碎瓊亂玉的雪依然紛紛揚揚的下着。雪花像天使的羽翼一樣潔白,又像飄飛的柳絮,還像一個個小仙女一樣,無拘無束地遊盪着,悄悄地降落到人間。我用手帕接住幾朵小雪花,它們可真像春天的梨花。我輕輕靠近它們,剛想聞一下清香,但瞬間就融化了。 

  中午,雪漸漸地停了,太陽也露出了笑臉。遠處突兀的山峰,變成了座座白塔;近處蒼勁的松柏,穿上了輕柔的羽絨服;樓前蓬鬆的草坪,鋪上了柔軟的白絨毯。我又想起了“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和“瑞雪兆豐年”的諺語。看來,明年一定是個豐收年! 

  “我愛你,塞北的雪,飄飄洒洒走遍天涯……”不知從哪裡飄來一陣歌聲,我也不由自主地哼了起來。 

  指導老師 李艷麗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