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雪這個天上來的天使,這個從天上來的大地的小姑娘。唱着歡快的歌,跳着輕盈的舞,給這個寒冷的冬天,添上了一絲絲的活躍。

  雪歡歡喜喜的來到大地,又將大地融化成了雪水,使草木,大口大口吮吸着雪給大地帶來的精美的禮物。

  “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在一年中,農民伯伯除了秋,最喜歡的,就是冬了。冬使晶瑩透亮的雪來到大地,使糧食蓋上了一層保護自身的毯子,使害蟲消失。當春天來臨,雪融化了,變成了對植物最好的肥料。

  記得在03年的一個雪天,我才三歲,我同姐姐、伯伯和大媽去小區外的一個花園,花園旁有一片大場地,已經被這調皮的雪娃娃擁抱住了,所有地方全部變成了白雪皚皚的一片。雖然,雪積在那裡是那麼的薄。我們齊心協力堆了一個大雪人。不僅如此,我們還盡情的玩雪,打雪仗。玩得不亦樂乎。玩累了,就躺在一塊沒有人踩過的一片雪地上,做了一個小小的夢……

  冬天的雪,我愛着它,也忘不了03年的回憶,忘不了雪娃娃,伴我走過了多少個冬天……

  吉祥路小學五年級:段紫彤

您正在瀏覽: 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