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清晨,襲來的風把我從被窩裡叫醒。

  我往窗外一看,漫天的飛雪讓已經大地披上了一條雪白的被子。

  我急忙爬起來,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跑到陽台上。我打開窗子,一陣風吹到我的臉上。我不禁發了一下都抖,暗自想到:還真冷啊!

  過了一會兒,我就習慣了風吹在臉上的感覺,沒有覺得冷,反而覺得有點暖。我把手伸在窗外,不一會兒,手上就有許多片雪花。我小心翼翼的把手伸進來,生怕雪花從我手中消失。我擔心的事情果然發生了——雪花剛來我們家,就立刻消失了。我傷心極了,但我不泄氣,我發誓:今天我一定要觀察到雪花。

  我就是聰明,一下就想到了一個辦法:把頭伸出去,在有限的時間內觀察美麗的雪花。

  我把手和頭伸出去,黃天不負有心人,終於讓我觀察到了:它晶瑩美麗,外表像朵花。這時,媽媽推開門進來了,看見我只穿一件棉襖,站在陽台上。就立刻叫我進屋,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心愛的雪花。

  純潔美麗的雪花,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