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雪真美!大家看到雪的表現也不一樣,可笑的是“小石匠”。當我父親請他明天到我家來玩時,他的嘴裡正塞滿了雪,吐也不是,咽也不是,只能鼓着嘴,不斷地眨眼睛,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大家都指着他狼狽的樣子笑個不停。隔壁女校里的女生也嘰嘰喳喳地湧出來,在雪裡跑着跳着,她們的腳踩在鬆軟的雪地上就像踩在潔白的地攤上一樣。老師們大聲地催促我們:“回家去,快回家去!”孩子們依然在雪中狂歡着,都站在校門口,大聲地笑着。

  後來爸爸和我說雖然冬天來了,下雪了,你和夥伴們在雪地里歡呼雀躍,甚至期望天天都能打雪仗,溜冰。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在這個寒冷的季節里,世界上還有很多小朋友沒有衣服和鞋子穿,也沒有爐火為他們取暖!為了使教室暖和些,多少小朋友用凍傷的小手抱着許多柴火,走了很長的路去上學。在下雪天,學校會被埋在雪堆里。教師里根本就無法抵禦天氣的嚴寒,學生們凍得牙根都咯咯打戰。

  雪可以帶來美,也可以毀滅美......

您正在瀏覽: 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