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白雪我愛春天的綿綿細雨,我愛夏天裡的疊疊綠葉,我愛秋天的金色田野,但我更愛冬天裡那潔白無瑕的雪。 

  啊,要下雪了,過了不一會兒,那些晶瑩透亮的小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空中飄落,宛如美麗的銀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如仙女在空中表演。我飛快的跑到院子里去,小雪花吻着我的臉,落在我的身上,我頓時感到涼絲絲的,好舒服呀!聽爸爸說,雪都是六個瓣的,我才不信呢!我伸手接住了幾片小雪花,可是,還沒等看清樣子,就化成了小水滴,真是有趣極了!雪越下越大,雪花漫天飛舞,似煙非煙,如霧非霧,整個世界籠罩在茫茫大雪中。 

  第二天早上,我出門一看,呵,雪下得可真大呀!房上白了,地上白了,樹上也開出了厚厚的“白花”,整個家鄉都變成了銀裝玉砌的世界。 

  家家戶戶的房上都戴上了一頂銀“帽子”,好像一座晶瑩的白雪宮殿。街道兩旁的垂柳上裹着一層層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這景象真令我陶醉! 

  校園裡,有的同學在打雪仗,有的同學在滾雪球,還有的同學在堆雪人,太熱鬧了!小雪花,你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雪花啊!你雖然沒有牡丹那樣婀娜多姿,也沒有茉莉那樣香氣撲鼻,但是你用潔白的身體,把世間打扮得更加美好。 

  雪,我愛你潔白如玉;我愛你純潔高尚,你給家鄉人民帶來了歡樂,你給廣闊的田野帶來了豐收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