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雪 

  天亮了,我打開窗帘,“下雪了!”我叫了起來。只見那雪花飄悠悠地落下來,像一個個穿着六角形連衣裙的小精靈,又像一片片晶瑩的花瓣,可愛極了。 

  雪越下越大,雪花們紛紛飛向地面,親吻着久別重逢的大地媽媽,你看,它們在空中翩翩起舞,紛紛揚揚,晶瑩如玉,潔白無瑕。它們像是仙女撒下的碎玉,又好似月宮裡桂花樹飄落下來的花瓣,給人以舒暢的心情。 

  小雪花真是能工巧匠,不一會兒,它們就給大地媽媽縫了一條白色的大被子,輕輕蓋在大地媽媽的身上。外面那幾棵掉光了葉子的柳樹上面掛滿了一團團、一簇簇的雪,美麗極了。 

  雪漸漸小了,停了,掃雪的人行動起來了,街上熱鬧起來了。我想:如果人們能像雪一樣純真,那麼,世界該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