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橋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村口有座老橋,記得十年前橋被拆過一次,此後就一直沒什麼大的維修。這是一座極普通的橋,設計者不是名家大師,也沒有歷史典故,甚至連一個美麗的名字都不曾有。可我喜歡這座橋,不為別的,就為在橋上看到的風景。

  站在橋頭,你俯身望去,橋底有一條溪水流過。有成群的鴨子會從遠處游來,溪水淺的能讓趕鴨子的鄉親直接趟過。放學歸來,我總要在橋頭停下,靜靜地數着鴨子。看,那隻挺着胸脯、歪着腦袋、大聲叫喚的,肯定是老大,它那高傲地模樣活像個封建王朝的君主。那隻在不遠處起舞的,可不是個舞蹈家嗎!那動作、那身姿,絕對是個行家!真是出水的芙蓉,真是亭亭玉立的少女。

  傍晚的橋頭格外美麗,當晚霞布滿橋頭的面龐,當最後一輛進城的大巴在橋頭放下最後一個乘客,一首凄楚的輓歌似乎也在耳邊響起。一切都以一種醉醺醺的睡態展現在我的眼前,有時會有幾隻鳥雀停在橋欄上,恰似這場音樂會的指揮家,又像是雕刻在橋上似的。此時站在橋頭,夕陽的餘暉照在你的身上,你猛地回頭,卻發現自己已經入了這絢麗的畫中。

  橋頭還有我的許多回憶。那些放學回家的日子,那些與小夥伴們在溪邊嬉戲的日子,好像都有這橋頭的見證。我日漸長大,橋頭也日漸蒼老,橋頭的風景也在變化,但那些在橋頭有過的記憶永遠不會死去。

您正在瀏覽: 橋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橋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