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橋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橋的“回憶” 

  (註:要麼不看,要看就請認真的看下去吧!如果喜歡我作文本中還有幾篇。)

  每當我一聽見別人在談橋,便不由自主的回憶起我家鄉的橋,回憶起童年時橋上的夥伴,回憶起當初那美好的“夢想”。 

  說到橋,眼前便浮現出童年時在橋下和夥伴們許下的諾言:“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飛行員,在廣闊的天空上飛翔是我從小的夢想”那個總是自信滿滿的小博說。帥氣的小鵬不服弱的說:“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畫家,畫出一些很美滿、浪漫的畫,畫出能使世界震撼的作品”。淘氣可愛的小琴說:“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出色的記者,及時、快速、準確地為每一個公民報道”。而在他們之間的我鼓起勇氣說:“成為一名救苦救難的醫生,是我從小的夢”。當年在橋下的諾言,我們並非開玩笑,我們:小博、小鵬、小琴和我,一直朝着我們的夢想前進,雖然我們現在不在一起,但心連心的我們一直都向我們橋下的夢而去努力,加油! 

  童年時,我們一去玩耍,一去上課,一去回家,我們被當時的大人們叫做:“不離四人組”,當時我們還小,不知是什麼意思,現在回想起還真是“不離”。 

  每當我有不會做的難題,他們會的便會教個我,不會的,去請教老師,老師把思路跟他們將后,再把思路一五一十的講解給我聽,講得比老師更加清楚,更加易懂。 

  記得有一次,我不舒服,到醫院檢查,原來是重感冒,我請了兩個星期的假,他們輪流來看我,並把當天交的課,講給我聽,講的是那麼的清晰,那麼的“溫暖”。 

  當初,我們一起做好事,一起幫助孤獨老人,一起扶老奶奶過馬路,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談夢想,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今天,我們分散在不同的地方,各自朝我們的夢前進。 

  每當我聽到橋,便會想起當初,回想起當年在橋下的諾言,回憶起那三個“不離”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橋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橋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