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地的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地的呼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地在呼喚,它呼喚人們保護地球,地球上的資源在不斷減少,大地上的植被樹木也已經被人類亂砍樹木的行為而即將消失了。大地呼喚人類保護自然環境,保護我們共有的資源財產;大堤的呼喚,警醒人們負起自己的責任,但起重擔,讓大地恢複本來的面貌。 

  請為你們的子孫後代想一想吧!大地的又一聲呼喚,希望人類能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可是,大地卻沒有意識到人類的貪婪心促使着他們繼續破壞環境,幾個人扛着他們的工具到山林里,這些正做着發財夢的傻瓜們正拿着他們的工具,砍伐樹木,當他們砍完樹木時,換一種說法就是當他們的車裝不下時,他們才罷手,“依依不捨”的離去。當他們回去后,在一般“巧奪天工”后,大把的錢就到了他們的手中。就這樣,山林中的越來越少,但他們卻不停手,山林中的樹沒有了,他們又去另一個山林里去了……就是他們亂砍濫伐,使大地上的樹木越來越少。 

哦,對了,大堤好像又提到了水,他在給我們講關於水的故事,包括關於水的研究等,大地說:“不知道100年後,地球是否還存在?樹木沒有了,水也沒有了,人類將無法生存,他們將搬到別的星球上去。 

  許多地方都標有“節約用水,人人有責”的標語,但真能做到的到底有多少? 

大地的呼喚是警醒;大地的呼喚是真理;大地的呼喚是告誡。讓我們聽從大地的呼喚,一起保護環境吧!一起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大地的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地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