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地的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地的呼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地的呼喚 

地球上的土壤最早是由岩石風化而來的,可是現在的土壤是由日內人類隨便破壞的。 

  最早在100多年的中國的土地是豐富的。那時的中國大地上樹木茂盛,百花爭顏的。那時的中國大地是多麼的美麗。 

  現在的中國土地排世界第三。人均的只排名世界第100多。現在的中國是一個土壤少、可飲用的水也很少。雖然水有96.5%,但是可以飲用水只有0.3%。還有現在的土地也是在減少。這些都是現在的人們過度的開發新的能源造成的。 

  以前的黃土高原是樹木茂盛,一片碧綠的。可是現在的黃土高原卻是黃色的一片,黃沙滿地的。造成黃土高原這些的原因都是人類的因素。造成這些都是因為人類的過度的開發、過度的放牧等等的不合理條件使原來的樹木茂盛,一片碧綠的黃土高原變成今天的黃土高原。就是因為人們的這些不合理的開發使黃土高原的沙子隨着黃河的水流了下來。 

  還有今天的水也是因為人們任意的往河裡排入的污染物使河裡的水變成了今天的渾濁不幹凈的水。人們往水中排入的污染物使水中的魚、蝦等小動物死亡,使水發出難聞的氣味。這些無疑是對地球的破壞。 

  為了地球的美麗、為了我們美麗的家園。 

  現在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保護”。 

  寫:肖莉

您正在瀏覽: 大地的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地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