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愛護環境作文

愛護環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愛護環境作文450字

  中午吃完飯,我和媽媽去了離我家不遠的南沙河沿岸,去調查那裡的環境情況。

  路的一旁有一條河,河水慢慢地流過。可是我看到的水並不像我在課文里學過的清澈見底的河水,這裡河水的顏色是黑色的,而且河面上漂浮着很多不同顏色的垃圾。我真擔心岸邊的柳樹喝了這又臟又臭的河水而生病,就像我們如果不講衛生沒有洗手就吃東西,也是一定會生病的!我和媽媽實在忍受不了那裡的味道,就快步向青年路走去,可是雖然我們離開了又臟又臭的河邊,仍然無法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因為街道上車水馬龍,來來往往的汽車排放出了大量廢氣,讓我們的呼吸更困難了!

  我真希望有一天,大家都不再隨手亂扔垃圾,我們身邊的小河就會變得清澈透明,岸邊的柳樹就可以喝到乾淨的河水,婀娜多姿的柳樹就可以長得更高、更茂盛,在夏天的時候帶給我們一絲絲的清涼,是我們的城市變得更美麗!

  我還希望開車的叔叔阿姨們可以盡量選擇公交車上下班,減少汽車尾氣的排放,改善我們城市的空氣質量,到那時我們的城市一定到處都是鳥語花香,我們就可以有更多的戶外活動了!

  山西省太原市雙西小學三年級:智若禺

回目錄

愛護環境作文350字

“咚咚咚”,小猴邊敲鑼邊喊着,“開會了,大夥快來開會了”。森林裡的動物聽到喊開會了,就從四面八方趕到開會地點。

  老虎是森林之王,它開始發話了說:“最近有些群眾反映說‘有些個別動物家的環境很差,搞得臭哄哄的’所以我決定帶領大家來一次檢查,來評選環境優秀獎”大家聽到老虎的講話,熱烈的鼓起掌聲。

  第一個檢查的是小兔的家,它家搞地乾乾淨淨,整整齊齊,連洞口也很整潔。接着是小猴的家`獅子的家……,它們的家都很乾凈,當檢查到小熊家時,它家裡臟髒的,臭哄哄的,到處堆滿垃圾袋,大家馬上起鬨的說:“最差獎應該給小熊”。動物們都用石頭扔向小熊,小熊委屈地說:“如果不是我每天到處撿你們扔的垃圾,你們的家哪有那麼乾淨”。大家聽到小熊的話都低下了頭。

  三年級:雙子公主123

回目錄

愛護環境吧作文200字

一放學,沿着回家的那條小路,唱着歌回家,可那些不文明的現象在次發生,一給小男孩吃了雪糕,卻把紙給亂扔,我讓他給檢起來,他卻說:“管你什麼事啊!,在說啦,這裡又沒有垃圾筒,要檢你檢.”說完,白了我一眼,走了。

  我想:這個小男孩為什麼會這樣,這可是共同的家園啊!誰會來愛護我們的家園,讓我們的地球更加美麗,潔凈。

  上次,我被她的行為給感動了,她雖然是個很小的男孩,一個高年級的人吃完了桔子,竟然把桔子皮扔在了地上,那個小男孩說:“不準亂扔紙,檢起來。”我當時真的被他的行為給感動拉,雖然他比我小,但她的心卻比我美。

  啊!讓我們來愛護環境吧,讓我們的世界更美,更潔凈
回目錄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300字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句話誰都聽過,可有誰真正做到呢?現在電視上個個台都在播愛護環境的公益廣告,可是你們是不是把它當做耳邊風呢?

  人類現在開發過於嚴重,有許多的樹林變成了沙漠,可有誰想過那些小樹,小草的疼痛的呼喊呢?現在有人為了方便,而把垃圾扔進小河裡,小溪里,大海里,可是你們感受到了嗎?以前淙淙的溪水聲跑到哪去了;以前乾淨可口的水哪去了;以前活蹦亂跳,惹人喜愛的小魚哪去了……你們想過嗎?現在有的人圖方便而把廢塑料,電池,塑料飯盒到處亂扔,你們想過嗎?如果沒有清潔工人我們的生活環境會變成怎樣?漫天飛舞的塑料袋?還是被電池弄的有毒的土地,吃着毒?還是喝着臟髒的水而想念以前的生活?

  人類啊,睜開你們的眼睛,好好看看這個世界吧!

  德惠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劉思霖

回目錄

愛護環境(看圖寫話)作文100字

  今天上午,小明在回家的路上,一邊走,一邊吃香蕉,並且順手把香蕉皮扔到馬路上。

  他走着走着,突然一抬頭,看見前面的牌子上寫着:“保護環境,講究衛生”八個大字。小明想:剛才 不應該把香蕉皮扔到地上......。於是,他連忙走回去,彎下腰把香蕉皮檢起來,扔到路邊的果皮箱里。“我以後一定注意不要亂丟垃圾!”小明暗暗下定了決心。

回目錄

愛護環境作文200字

  愛護環境 地球孕育了我們人類,是我們的母親,我們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報答地球母親---愛護環境,讓母親健康的生活! 我們大部分人是善良的,知道感恩圖報,可是也總有那麼一群小壞蛋,無心無德的。

  今天放學的很早,且又是星期五,我滿懷愜意的走在放學的路上,微風吹過,柳條也向我微笑着,多麼美麗呀!剛剛沉浸在這幸福之中,就被一個討厭的瓶子打碎了,是誰,原來是一個學生將喝完的飲料順手丟在地上,哼着小調揚長而去。

  看到這一幕,我感慨萬分,我們要做文明的孩子,愛護我們生存的這片家園! 地球是我家,保護環境靠大家!!!

查找更多愛護環境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