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之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跟父母吵架了,房間里一片狼藉:桌上的筆筒翻了,筆鋪了一桌;放在架上的書掉了,橫七豎八的躺在地上……那高分貝的吼聲似乎仍回蕩在耳邊,淚水一滴滴地滴到地板上,匯成了一小汪。臉上那火辣辣的刺痛不斷衝擊着我的神經,整個世界都安靜了,回想那短短十分鐘前所爭吵的內容,似乎一切都不那麼重要了…… 

  我慢慢地從地上站了起來,望了一眼那緊閉的房門,打開檯燈,默默地收拾起那一室的狼籍和那自認為受傷的心靈。抬頭望向那半昏半暗的天空,心情漸漸平靜。痛!手被書頁劃破,我從失神中回過神來,正要抱怨一下,去被那盒雜亂的東西吸引…… 

  一顆小小的玻璃珠,一輛陳舊的玩具車,一張笑得甜甜的照片,一塊堅硬的橡皮泥,一條鮮紅的紅領巾……一幕幕回憶閃進我的腦海:坐在父親腿上看電視的自得;偷吃母親剛燒好菜抓個正着的狼狽;理直氣壯地宣布自己計劃卻忘了一乾二淨被父母開玩笑的臉紅……我呆住了,所有委屈、憤怒、不解、自傲漸漸消失,重新回憶起剛才的十分鐘,那所有出口的話語現在變得像是無理取鬧、幼稚至極!我開始想象如果失去他們我會變得怎麼樣?早上沒有那句讓我煩躁至極的“起床了,上學要遲到了!”,放學歸來沒有那溫暖燈光的等待,沒有那熱氣騰騰卻一直被我嫌不好吃的飯菜,沒有……我突然意識到,如果沒有了他們,那麼這個世界將沒有我,沒有我這個什麼也不會做的大小姐,也沒有所帶給他們的數不清的麻煩……。這樣的待遇,我還有什麼理由再向他們索求?我腦子中劃過一個詞——感恩。我咧開了一個笑容,打開那扇門縫中透着微弱燈光的門……天邊早已掛着的半輪皎潔的明月笑吟吟地望着那笑着吃飯的一家三口…… 

  今天,我徹底明白了我存在的意義,懷着一顆感恩之心去感恩吧,感謝這個社會,感謝整個世界,感謝給予你生命的他們和所有的人!願這顆被點燃的感恩之心永遠燃燒,永世不滅!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