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常懷一顆感恩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懷一顆感恩之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你不經意間,生活中就已經有許多微不足道的小事在發生了。或許你不會注意,但是,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中,卻有一些耐人尋味的真理。常懷一顆感恩之心,讓生活更精彩。

  就拿生活中經常見到的一件小事說起吧!每天上、下學,總會看到一些身着橘色工作服的環衛工人在掃地,可是,也都會看到前面剛掃完,後面就有人吐痰,亂扔垃圾。不要說沒有看見,只是你們不常常注意罷了,不要說沒有注意,只是你們在生活中沒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有些人說,他們這些環衛工人並沒有給我們恩,所以,我們不必感恩。他們這些辛苦勞動,保護環境的行為,難道不是一種恩嗎?如果沒有他們,你恐怕一出門,就被垃圾絆倒了吧;如果沒有他們,你恐怕每天都會聞到一股爛果皮,爛蔬菜的味道了吧;如果沒有他們,恐怕你現在的肺里,早已沒有了清新空氣了吧;這,難道不是他們給我們的恩嗎?當然,你們當中肯定有人看不起環衛工人,但是,他們用自己的辛勤勞動換來的不只是錢,更多的還是環境衛生。

  看完這篇文章,請大家在生活中,常懷一顆感恩之心。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常懷一顆感恩之心,讓生活更美好。

  呼和浩特36中學初二:柴源

您正在瀏覽: 常懷一顆感恩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懷一顆感恩之心 暫無評論